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 谷
职业:待业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福建厦门
个性介绍:
“简简单单,平平凡凡”

憨过头

标签: 日记  
2006-12-03 20:12 阅读(?)评论(0)
《憨过头》是梁静茹的新歌,昨天突然看到,刚一看这个歌名,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,到底是在唱什

么?!对我来说,仿佛又有一种熟悉的感觉。。。

      还记得在公专的时候,突然有一天,班长说我是“汉堡”,其实意思是“憨宝”,想必他也是酝酿

了一番才说出口。果然是一鸣惊人,把我给弄懵了,“什么意思啊?!”我脱口而出,结果把班长给吓住

了。重伤

      经我周密地分析,原因大概有三:
 
  第一,我们班里有三个宝贝,一个叫小宝,一个叫大宝,那么我就是汉堡了;

  第二,班长说我“憨厚”,所以我是憨宝,都不知道是骂我还是夸我,不过我无所谓啦!只要你们开心

        我不生气,就行了,呵呵~因为我随和啊,我不跟你一般计较,我大度! 得意   
  
  第三,因为她们两个比较娇小而我比较大条,于是美其名曰“汉堡”,就是大个的意思。

     “憨” 
  
      我憨吗?不会呀,真不知道班长老牛的头壳是不是烧坏了,或是讲出来的话只能自圆其说,圆不

了就会被人家笑掉大牙,还会落下个面子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